大华府清华校友会

初夏暑未至,华府清华校友登山小聚

七月的大华府,早已被夏日的绿浸染。趁着暑气仍未来袭,大华府清华校友会于7月14日组织了一次热闹的登山活动。早上九点,参与活动的三十余名校友、校友家属及友人们陆续来到了位于弗吉尼亚州的Great Falls Park。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边走边聊,开启了登山的序幕。

登山一行人在曾飞鹏学长和王宏模学长的带队下,体验了公园里的Swamp Trail。这一条路线横跨公园内的一片洼地,道路曲折狭窄,布满了盘错的树根和岩石,不时能看见小区域的低浅沼泽。上方浓荫蔽日,清净舒爽,走起来难度不大,算是夏日登山的一条极佳避暑路线。稍作休息后,大家选择了靠近Potomac River的River Trail作为回程路线。于来程的静谧不同,这一条登山道不仅可以一览蜿蜒的河流和小瀑布,还有机会与更多的登山浏览者们打照面。站在岩壁的一侧,大家还兴奋的与河流另一侧马里兰的登山者们互相挥手致意。此外,近距离的感受直升机从上空呼啸而过,以及与野生鹿的近距离接触,都算回程中的轶事。

登山一行人合影

登山结束后,校友们来到位于Tyson Cornor的中餐馆Asian Origin聚餐。美味可口的食物既消解了各位登山的劳累,又爽朗了大家的心情。餐桌上热切的交流赛过正午的艳阳。这次登山活动不仅让校友们在劳累的工作之外有一次舒活筋骨的锻炼机会,更是加深了大家的相互了解。

大华府清华校友会将一如既往的为校友们筹备各项活动,为校友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继承老一辈校友们坚持多年的优秀传统。校友会的活动预报会定期在校友会网站、Facebook和微信群中更新。如果您对校友会的工作有任何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

写稿人:09级校友符凯翔
大华府清华校友会网站http://www.tsinghua-dc.org
大华府清华校友会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82433091830013/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