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清华校友会

《水木燕园沙龙》 重启第一期(总第十七期)

十年磨一砺。经过两年的休止沉淀,“水木燕园沙龙”于2018年8月5日在Columbia Pike Branch Library正式重启。从筹委会到听众群,都兼顾了延展传承和引智纳新。

时逢中美贸易摩擦升级,成为街谈巷议的热门话题。沙龙身处华盛顿地缘特区,牵头把专家之音带给有学识、好真知的听众。

重启第一期,即邀约到著名贸易律师、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黎宇校友,以多年从事贸易救济和WTO案件、代理中国企业在美并购和纠纷解决的资深履历,为听众承前启后、层层叠进地归纳了此轮中美经贸摩擦和关税措施的几个重大节点性事件,透析了内外动因。45分钟的详实演讲,紧跟了75分钟的互动Q&A。来自国际组织、大学智库、实业企业、律所会计事务所等专业机构的40余位听众,问出了高水准的法律和公共政策问题。而黎律师专业、周全的回答,也引起了一阵阵赞许。

欢迎您举荐演讲嘉宾,并提供场地、赞助等线索。联系人:
● 沙龙email:smyysalon@gmail.com
● 北大:朱砂,微信zhusha-vermilion
● 清华:王硕,微信ws14313203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