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清华校友会

君子之战最终决胜,梅竹盛会相约金秋

作为华府地区历史最久的华人校友间的体育赛事,清华和交大校友的“梅竹杯”赛已经走过了十六年的岁月。经过无数旅美校友的呵护和支持,她不断地茁壮成长并且焕发出更加热烈的活力。“君子之战,闪耀华府”,在这铿锵有力的口号之下,清华和交大的校友们拉开了第十七次较量的序幕,至此,君子之战如火如荼,方兴未艾。

今年早些时候,双方已经就乒乓球和麻将项目展开了较量。6月14日,乒乓球比赛在Potomac社区中心举办,交大校友队苦战5局,以3:2险胜清华校友队。随后,8月 25日,“梅竹杯”麻将赛又于马里兰州 Irock Karaoke火热上演。清华、交大校友两两搭档组成三桌赛局。选手们在快速和牌保持小胜和凑出牌型获得大胜中艰难取舍,场上甚至出现了对“龙七对”、“绿一色”等罕见牌型的尝试,引得阵阵惊叹。比赛的火爆程度远远超出预期,连原本对麻将一窍不通的观众们都跃跃欲试,轮流上场过了把瘾。除了青年校友,现场的几位中年校友也乐在其中,麻将顿时成为了两代人的共同语言。经过近三个小时难解难分的激战,清华队胜出,将“梅竹杯”赛的总比分扳成了1:1平。

九月,是收获的季节。 “梅竹杯”赛也将在金秋九月迎来高潮。9月13日下午一点半,“梅竹杯”足球赛将在维州Va. Highland Park举办。(地址:S. Joyce & 15th St., Arlington, VA 22202。)清华校友联队是华府乃至美国东部享誉盛名的强队,而交大校友联队,虽然筹办时间不长,但是也经历了DC地区联赛的洗礼,正意气风发、跃跃欲试。欢迎校友们前往观战助威。

“梅竹杯”清华-交大校友对抗赛的颁奖仪式暨野餐会将于9月20日(星期六)中午11点在 Cabin John Regional ParkA(7400 Tuckerman Ln, Bethesda, MD) 隆重举行,当天上午还将在同一场地举办“梅竹杯”拔河比赛。华府地区清华校友会和交通大学校友联合会现正式向所有校友及亲朋好友们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大家共聚盛会,为运动员们加油,分享欢乐与喜悦。

今年的“梅竹杯”野餐会将采取网上报名缴费和现场报名缴费两种方式,为了方便登记,我们鼓励大家采取网上报名缴费的方式,报名链接为: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9YHBnEtVsrEI7c_hc8iBZ-Iaq–J5gQZrVp6CxGvfAo/viewform?c=0&w=1。网上报名缴纳费用为10元,截止日期为9月19日23时59分(用Paypal付费时选择“Pay to family member”选项,免手续费)。现场报名费为15元,6岁以下儿童免费。

量身定做的精彩,不容错过!锁定梅竹杯,锁定9月20日!

如果校友们对梅竹赛野餐会有任何建议,或是想参加比赛,请不要犹豫,联系我们:

清华:闫瑾     yjconnie@gmail.com

交大:秦智鹏  zhipeng.qin@yahoo.com

(2014梅竹杯筹办委员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