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清华校友会

北美清华校友五大-原创音乐节

各位清华校友及家属,
在你心中是不是有首歌属于自己的那首歌

展示你的音乐才华,创造力,表现力的机会来了!欢迎报名参加第五届北美清华校友大会(五大)之
ImageImageImage
时间:7月30日(周日)上午 9:00 – 11:30 am

地点:Hyatt Regency Hotel, 1800 Presidents St., Reston, VA20190

届时,参加今年五大的几百名北美校友及家属汇聚一堂,倾听你的那首歌!

BE PROFESSIONAL 参演节目需具备一定的专业性,至少有一件乐器现场演绎,参见国内音乐节、live house以及音乐酒吧等。卡拉OK表演将不予接受。

BE ORIGINAL 为了激励广大校友的才华和创造力,参演曲目需要有独立的原创成分,例如原创歌词,和/或作曲。

报名或者咨询信息,请微信联系  t9381yh

本次音乐节只有两个半小时演出时间,欢迎所有感兴趣的校友尽早报名。机会难得,报满即止。让我们共同为五大增添一份独特的文艺气息,以及让各界感受到清华校友的无限魅力!

第五届北美清华校友大会组委会Image

特别鸣谢

(截止4/15/23)

大会钻石赞助

Image

TSVC 位于加州硅谷,秉承发掘、支持、培养最有天赋、活力、求知若渴创业者的执着理念,专注种子轮风险创投。

TSVC创始合伙人于2010年作为GP创办 TEEC ANGEL FUND,并与其他10位投资合伙人校友,从面向华人社区的创业公益服务,发起组织首次北美创业大赛,到Portfolios拥有10 家估值超 1 亿美元、多家 10 亿美元甚至 100 亿美元以上的独角兽企业。据Pitchbook统计,TSVC拥有业界最高的种子轮独角兽命中率。

TSVC特色是创始之初确立的管理合伙人与投资合伙人的共理模式——形成所有合伙人在各个科技领域都有着多年的研究及产业经验,动态延展着基金在深度科技领域的投资范围,其广泛的触达面,不仅能较早接触到市场上新兴的技术,更能通过累积的技术经验及高效的学习能力且实时的交叉碰撞完成评估及投资。 

感谢清华北美教育基金会的大力支持!

大会白金赞助

NetMind.AI

NetMind.ai是一家由一群85后清华校友创立的人工智能研究中心,旨在利用AI技术来改变世界。目前团队遍布美国、英国、中国,总部位于英国伦敦。这个研究团队共有约80人,在全球范围内已与6家研究机构合作,并投资超过5家AI领域的初创公司

匿名自动化

大会金牌赞助

徒诚彪工物86
Suncru Wines (红酒赞助)
UpMarket
UpMarket专注于为个人投资者增加高质量和多元化的投资机会来提高投资者的投资组合水平。通过以无缝、简单和透明的方式提供机构级另类投资,来帮助投资者积累财富。

大会银牌赞助

CashbackMonitor.com

Cashback Monitor 帮你网购省更多的钱

TEEC(清华企业家协会) 北美分会

清苗天使基金 (Sinovel Angel Fund)

新一代华裔青年在海外创业,构建美好未来的同时,也面临着不少挑战。清苗基金的愿景旨在支持、帮助、培养、服务这些青年创业者及其企业。清苗基金的合伙人们及亲友团将用其丰富的经验志愿参与到相关过程中,并且承诺将一定比例的投资收益捐出,用于赞助华裔青年公益项目。

始于源清苗壮,终将蔚然成林。

杨志中机械75

大会铜牌赞助

陈旭
机械82 

匿名机械83
ImageImage

北美清华校友会联合会(NAFTHAA)简介

北美清华校友会联合会(简称联合会)(英文名称:North America Federation of Tsinghua Alumni Associations,英文缩写:NAFTHAA)于2017年9月正式成立,并被美国联邦税务局审核批准认定为符合501(c)(3)免税条款的非营利机构。联合会是由北美地区各大清华校友会组成的非营利、非宗教和非政治性联合团体,会员单位是北美各地区的清华校友会。联合会旨在传承母校清华大学的文化;组织与协调跨北美地区的校友活动,促进北美各校友组织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支持和帮助北美各校友组织的发展,并通过北美各校友组织,为北美校友在生活、学习、工作和职业发展上提供帮助。Image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北美清华校友会联合会(NAFTHAA)公众号

或访问北美清华校友会联合会官网

na.tsinghua.or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