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清华校友会

欢迎参加清华112周年校庆跑步聚餐活动

亲爱的清华校友们,我们诚挚邀请你们携家人朋友参加即将于4月30日(周日)早晨举办的清华112周年校庆跑步聚餐活动!这是一次体育与社交的双重享受,让我们一起跑步、交流、分享和庆祝清华大学的生日!

本次跑步活动将共计11.2公里或英里,相当于清华大学的创办年份。你可以选择慢跑、快跑、步行,还可以在途中停下来拍照、欣赏风景或者和其他校友交流。如果11.2有点长,我们还有5k慢跑或健走可供选择。无论你是长跑健将还是新手小白,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节奏和路线。

在跑步结束后,我们将举办potluck brunch。这是一次集体分享食物和快乐的活动。我们邀请每位参加者都带来一道美食,与其他校友分享并共同品尝。

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让我们相聚在一起,展现清华校友的团结、坚韧和自强不息的风貌。让我们在运动和美食中庆祝清华大学的112岁生日,并为我们的社区注入更多活力。我们期待着和你们一起共度愉快的一天!

校友会在此诚挚感谢赞助本次活动的潘瑛(Jenny)和生物系94级校友钟家钰(Alex)

请打开以下链接报名:

https://forms.gle/YuxfUq4K1f4ZbvbAA

特别鸣谢

Image
Image
Image

ImageImage

欢迎赞助

欢迎大华府地区的校友及亲友支持校友会活动。如有意向赞助校友会或长期合作,请联系 info.dc@tsinghua.org。
Image

大华府清华校友会简介

美国大华府地区清华校友会 (Tsinghua Alumni Association in Greater Washington D.C.) 历史悠久,于20世纪六十年代由早年留学美国的西南联大校友创立。校友会包括了北京清华和新竹清华两个校区的校友。自1992年以来,大批北京清华的校友加入校友会,并开始成为主力担任本地校友会的工作。2016年底,大华府校友会注册成功501(c)(3)非营利性组织,服务于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地区工作学习的清华校友。为了促进清华校友之间以及和其他高校校友会的联系和交流,校友会定期举办各种活动,如信息讲座,文艺演出,体育比赛,社交晚宴等。

Image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大华府清华校友会公众号
欢迎访问大华府清华校友会官网
dc.tsinghua.or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