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清华校友会

大华府清华校友会2022年庆祝母校建校111周年校庆活动(5月1日)

四月的清华园,紫荆花开,春和景明。值此清华大学建校111周年之际,大华府清华校友会诚邀北京清华大学和新竹国立清华大学校友以及各界友人,齐聚一堂,共庆母校华诞!

时间:5月1日(星期日)早晨,报名链接
地点:Carderock Recreation Area C&O Canal (38.97287, -77.20028)

清华大学建校以来,秉承“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光大“行胜于言”的校风,培养了一代又一代在各行各业做出了杰出贡献的优秀人才,为社会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清华人始终为母校的精神和贡献而感到骄傲和自豪。拳拳学子心,涓涓母校情,纵春秋代序,沧海桑田,不变的是桃李之情。

大华府清华校友会决定在5月1日(周日)的早上以晨跑、健走及potluck野餐的形式聚会,庆祝母校建校111周年。一百多年来,尽管经历不同,但清华人对体育精神的不断思考,对体育育人理念的不断探索,对体育活动发自肺腑的热爱和实践,对体育传统的继承和发扬,是每一位清华人共同的印记。秉承清华人“无体育,不清华”的优良传统传统,根据个人时间和情况,可以选择晨跑或健走11.1英里,11.1公里或5公里。

在完成运动项目后,烧烤及potluck将于9:30开始准备,10:15正式开始用餐。请参加活动的校友带上自己的拿手菜,校友会将会准备烧烤食物,水果,饮料。野餐会后,校友会会组织丰富多彩的团体活动及抽奖。

时间:5月1日(星期日)早晨
地点:Carderock Recreation Area C&O Canal (38.97287, -77.20028)

欢迎所有大华府地区清华校友,家属以及朋友参加,请大家通过大华府清华校友会的网上报名链接进行报名。校友会网站: http://www.tsinghua-dc.or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