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清华校友会

大华府清华校友会改选

校友们,大家好!

又到了我们大华府清华校友会两年一度的改选时间!在过去的两年中,校友会的理事团队共同努力为大家组织了各式各样的联谊活动。我们希望能够把这个传统传承下去,让校友会成为校友们沟通联络更好的桥梁,为大华府清华校友会做更好的服务.。我们敬请各位校友推举出有热心,有能力的理事团队,在接下来的两年为大家服务!

大华府清华校友会(THAA-DC),是一个非政治,非盈利的校友社团组织。由居住在大华府地区的北京清华及新竹清华校友组成。每两年按照校友会章程选举出理事会成员及候补理事,为大家提供志愿服务。本次选举,校友会选举委员会将从所有被提名者中按照得票多少选出17名理事以及4名候补理事。他们将组成2022-2023年度校友会理事会,理事会再进行选举产生会长,由当选会长组建执行委员会。执行委员会成员原则上必须是理事会成员,选举委员会成员不参加选举、也不担任理事。理事会参选者必须是居住大华府地区的北京或新竹清华校友,认可大华府清华校友会的章程,乐意热心为校友服务,并在投票开始前完成校友会会员注册的曾经在清华毕业或在清华学习过的校友。

大华府清华校友会每年都为校友们举行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特别是“梅竹松”杯体育竞赛已经成为了华盛顿地区华人社区中一个品牌。为了校友会更好地开展活动,我们希望所有的校友都积极支持校友会活动,并能够主动为校友服务。特别是有一技之长的校友们,希望你们能够用你们的特长为校友会来服务。这些特长包括:活动组织、法律、会计、网络建设和管理(包括微信等)、体育、文学、音乐、舞蹈、小品、美工设计、创新创业。总之,校友会需要每一位热心的清华人的支持和参与!

你可以自荐或推荐其他校友做理事,提名时间为2021年11月20日至2021年12月20日,推荐表格
http://shorturl.at/vAFGQ

[2021 大华府清华校友会理事选举办法]
一、 本办法依照DC校友会章程 (bylaw) 办理。
二、 选举委员会成员由现任会长邀请和自愿参加原则来组成,选举委员会组长由现任会长向理事会提名推荐。
三、 参选理事候选人不能参加选举执行、统计和宣布等工作。
四、 理事被提名资格为居住大华府地区的所有北京清华及新竹清华校友。
五、 理事侯选人需继续传承校训,接受校友会By-Law,并乐意热心为校友服务, 而且必须在投票开始前完成会员注册.
六、 投票资格为所有注册会员 (登记、理事会接纳) 。
七、 应选理事17名,候补理事4名。候补理事可以经理事会同意填补进理事会。
八、 候选人提名可自我提名或由其他会员提名,名额不限。提名候选人截止日为2021年12月20日。
九、 候选人资料,由选举委员会审察资格后,将公布校友会注册会员,并公布网上投票时段。每位会员只可投一次,可圈选不超过十四位理事。
十、 选举委员会负责验票计票。
十一、选举委员会于选举确定日期(暂未定),由现任会长和选举委员会于公布当日召集新当选理事,依据选举结果,由新任理事推选或自荐产生新会长,副会长等,并办理新旧任移交。

大华府清华校友会章程(By-Law)

如果您有问题,请联系以下选举委员会成员:
陆强:qianglu99@gmail.com
王鸿谟:hongmo_w@yahoo.com
吴雄武: Xiongwu.wu@gmail.com

大华府清华校友会
2021年11月20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