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清华校友会

大华府清华校友喜迎母校108周年校庆

本次校庆活动由长跑活动,爬山活动,聚餐再加上K歌4部分组成。上午9:00-11:00是长跑和爬山活动,分别参加长跑和爬山的两拨校友在同一个地方相聚,大家一起照相合影,并录制视频,祝福母校108周年生日快乐,然后大家同时出发。

图1 校庆长跑和校庆爬山 校友合影

虽然当天下起了大雨,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校友们的热情,跑步的校友们很早就按捺不住自己的热情,听到出发命令之后,扔掉了雨伞,很快就冲出了大家的视线。

图2 跑步校友

参加校庆爬山的校友也很快踏上征程,大家打着伞,有说有笑,尽情的享受与大自然融为一体的感觉。

图3 爬山校友出发

图4 爬山过程中
本次校庆对长跑和爬山校友的路线特意进行了设定,安排两拨校友在路上可以相遇,这样爬山的校友们可以为长跑的校友们加油助威,在途中遇到跑步校友的时候,校友们都非常高兴,跑步校友停下来和爬山校友一起合影留念,合影之后,又继续向终点跑去。

图5 跑步和爬山校友途中相遇合照
上午的活动结束之后,校友们一起到了指定的餐厅聚餐,本次餐厅选择了中餐店,为大家准备了很多家乡菜,还有羊肉串等,让校友们感受一下家的感觉。很多上午没来的校友也加入了进来,久别重逢的校友们非常的开心,大家都有聊不完的话题聊,很多刚认识的校友也相互认识了一下,共同回忆母校的时光,很多近期回学校的校友们和大家分享如今学校的近况。聚餐之前,校友会会长王硕放起了校歌并为大家发送了歌词,全体校友一同唱起了校歌,每个校友都唱的非常认真,仿佛回到了学校,回忆起了当年刚入学的感觉。

图6 会长 王硕 主持校庆活动
在大家吃饱之后,各位校友开始轮流自我介绍,包括自己的院系,职业以及业余爱好等,然后大家进入互相聊天阶段,很多以前没有见过面的校友都互相认识了一下,留下了联系方式。会长同时为大家介绍了校友会成立的很多活动小组,包括足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跑步,桥牌,升级,游泳,高尔夫等,帮助校友们找到对应的活动群体。

图7 全体校友聚餐
在大家吃完饭之后,进入K歌环节,因为人数众多,所以校友会为大家准备了8个包厢。校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分别到不同包厢,很多校友都放开了歌喉,平时校友们都比较低调,这次放开了之后,高手辈出,专业程度完全可以校友歌手大赛。K歌期间校友会还为大家准备了红酒和果盘。

图8 校友K歌
在校友们K歌之后,本次校庆活动也随之结束了,很多校友陆续离开,但都依依不舍,大家相约下次再聚。有的校友继续在包厢中唱歌,最长的唱了5个小时仍在继续。本次活动大家都非常的开心。

撰稿人:王硕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